從學校畢業已經好幾年了,但是在學校學到的東西不但沒有學以致用,還做著與專業完全無關的工作。這時就會懷疑起自己在學生生涯中是不是真的有學到東西,為什麼會對就職一點幫助都沒有?但因為沒有任何目標,也只能這樣得過且過下去。
某天突然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,繼續做這份工作是沒有前景可言的,於是決定辭去工作進修一段時間,看看能不能找到往後的目標。

所以我來到了聯成電腦。
一開始心裡沒有底,有點膽怯,也有些不知所措,畢竟正式成為了無業遊民;但是親切的櫃台人員們幫助我找尋未來的方向,詢問各種意見,為我安排相關課程。事情按部就班進行著,心也慢慢落了下來。

因為平常就喜歡看書,對出版方面有些興趣,學校的專業學的又是電腦相關,因此我選擇了數位出版全方位產業人才養成班。

從字面上看完全不曉得到底是要學些什麼,但其實就是要學一些對設計、出版有幫助的專業技能,也就是Adobe系列的各種電腦軟體。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學會了Photoshop、Illustrator、Flash以及DreamWeaver,現在還在學習indesign。

老師上課非常流暢,說明及講解也簡單易懂,讓我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學會這幾套軟體;雖然不敢說完全掌握,但是已經能夠輕鬆的使用各種功能。而上過了老師的輔考班,也讓我很容易就取得了四套軟體的證照,成績都還挺不錯的。

在學會了這麼多的專業技能後,不再像以前一樣認為自己一事無成,沒有任何拿得出來的優點了。我想未來在求職方面,也能夠擁有更多的自信去面對一切。

下面是一些用Illustrator做出來的練習之作,雖然並不是很完美,但製作過程學習到很多,非常的開心~

 Illustrator作品

prac06

 

Illustrator作品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long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